豆儿

就期待三十年后交汇十指可越来越紧,愿七十年后绮梦浮生比青春还狠。

© 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

忙碌终于又结束一阵啦。看见了昨日的更新,六月最后一天的更新,让热切的六月有了甜蜜的收尾。在七月的第一天听到六月华美的转音,似乎闷热的气候都夹带着一丝可爱了。

小y问小白你要请谁吃饭呀,他怎么老让你请他吃饭呀。那你跟他说,你没钱请他吃饭。想一想,兴许是带着一些气鼓鼓的,‘怎么老让我家小白请人家吃饭呀,至少也应该请我家小白吃饭吧,再说了,我和小白的单独一起吃饭还嫌不够呢,怎的又要和别人吃饭去了呀,和我一起,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小白,和别人一起我就没办法看到他啦’ 抑或是带着一丝不知从何而来的小小醋意,想着小白是我一个人的只能和我单独吃饭呢。是了,许是占有欲作祟吧哈哈哈。

后来小y把小白钱包抢走了揣怀里,就是一下子变成了有些小委屈的小小孩呢。我就是突然不想让你走嘛可是我又不晓得能说什么只能把你钱包抢走了你就没有钱出去请他吃饭了。小白却煞是得意的说可是我还有呀,他知道小y不会真的生气,也或许只是突然想同这样可爱的小y开开玩笑撒撒娇,其后的几天常冷不丁来几句,可是我有啊。但是后来可能啊请朋友吃完饭后俩人一起去做了别的事儿呢,俩人一起的事儿呀都是美好有趣的,包括这些小小的看似平淡的日常。

看吧,他们啊,遇上关乎于自己与对方的事儿,都变成了可爱的小小孩呢。

要一直开开心心的,我亲爱的小孩。

评论 ( 5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