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儿

就期待三十年后交汇十指可越来越紧,愿七十年后绮梦浮生比青春还狠。

© 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

备份备份备份

文字版
3.14
小白有一次,趴在y的背上闹脾气。他问y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很凶?y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说你不凶。小白有的时候挺幼稚的,他拿了一袋百奇放在y的头上让他不要动,y就没动,然后小白就趴在他背上笑了。小白问他“y你这么傻,你图什么呀?”y回过头说我图你幼稚啊。然后他就对上小白那张脸愣了几秒,小白问他干嘛?y就说,我要疯了,他人幼稚的像个小鬼一样,脸怎么能长这样啊?

3.16
太多人问小白长的难道很凶吗?解释下,小白长的不凶,他会那么问是配合他当时闹脾气的情景。我们都说他的脸是除了帅之外还带了三分很上台面的嗲。

3.18
给他们买了汤包坐在车里吃,y咬了一口一个急刹车汤汁就洒出来了,流到y的下巴那儿,y就用手托在下巴上,说纸,拿纸。然后小白就抽了张餐巾纸给他擦下巴。小白问他你觉得哪儿还没擦干净吗?y让他帮自己把嘴也擦了。还有一次是y在走廊上跑,因为地刚拖过特别滑,然后他没注意一屁股摔在地上。正好碰到小白,小白就扶着墙在那里笑。后来吃饭的时候y就两只手作势抓住小白的脖子晃,说“你要是随便爆料我就灭了你哦。”小白说,你让我先把这口菜咽下去再抓我脖子。






(唉我呀,每天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总会想不起自己还要看什么,总是过了几天才发觉好像还有什么没有看。是老了吗哈哈哈居然希望过过喝喝茶晒晒太阳看看散文诗歌写写字浇浇花听听音乐的闲致生活。)

评论 ( 4 )
热度 ( 15 )